bloggerAds

2008年10月12日

《樂高蝙蝠俠》最速攻略 英雄篇1-5

英雄篇1-5

首先打爛圖中所示的東西拼起樂高積木,然後兩人合力拉開關打開路障,再上運鈔車把鐵門撞爛就OK


當蝙蝠俠得到滑翔套裝之後,將蝙蝠俠停留在升降機上然後按△控制羅賓到左邊推開關去,然後再換回蝙蝠俠就可以滑翔過去了。
拼起吊橋就可以繼續駕駛運鈔車橫衝直撞。裝碎閃光處就可以得到羅賓的磁力套裝,從左邊的鐵牆可以走上去。放下繩索,再換蝙蝠俠一口氣沖上二樓。


打碎圖中畫圈位置的積木可以搭起繩索放羅賓上來,如果他笨手笨腳半天爬不上來,那可要勞駕你親自控制他爬一下了。
修好左邊的升降機開關後,兩人一起踩下開關就可以升上去。用迴旋鏢打碎機關進入下一個場景。

遭遇雙面BOSS,首先亂拳把他打退,然後走到左上角得到引力套裝,一路破壞雜物得到25個碎塊,然後在右上角造出一艘船,兩人都爬上去之後就可以扁雙面了。


一路追殺BOSS,圖中的藍色磚塊踩下後會變成綠色,四塊全部踩下之後就可以通過了。


終於正式開始BOSS戰了,首先把雙面亂拳打退,然後最終BOSS出現,在平臺上不停的用槍射我們。請無視他吧,把房間中間靠左邊的兩個箱子打爛,拼出一堵牆就可以反射BOSS的子彈擊中他,被打之後的BOSS不服氣,跳下來展示了一番三腳貓功夫後又縮回去遠程射擊了。然後我們如法炮製,打碎右邊的兩個箱子再拼出一堵牆反射BOSS的子彈。成功之後BOSS會繼續跳下來找抽。


這次BOSS使出了絕活:精神控制大法,先控制雙面下來找抽,然後自己跳下來找扁,(綠光一結束就要無視雙面,集中火力打BOSS)反復幾次後BOSS終於招架不住,與同夥一起被關進了監獄,世界恢復了和平!


第一章終於通關,在此處拉動開關可以進入 惡棍篇第一章,很有難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