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8年10月12日

《樂高蝙蝠俠》最速攻略 英雄篇1-4

英雄篇1-4

畫圈的位置可以打出樂高積木,用積木修好拖拉機就可以把箭頭處的建築物撞爛。


這套蝙蝠俠的新馬甲可以按住O鍵放出超聲波,震碎玻璃門。


所有的玻璃統統震碎,千萬不要給我面子。


先破壞一番,然後在畫圈位置按照先左後右的順序拼積木,得到羅賓的新套裝:引力套裝。現在我們需要地毯式的大破壞,有些花朵的殘骸會留在地面,這時按住O就可以回收這些殘骸,殘骸數量會顯示在羅賓背後。


當收集足夠的殘骸後就可以使用這台機器過版了。機器上顯示的數位“25”表示需要25個殘骸才能通過此地。


在洞裏,蝙蝠俠得到了紅色的耐熱套裝,這下再燙的地方都可以走過了,地上滾燙的樂高積木也可以使用了。


這裏需要25個廢料才能通過,桌子下的櫃子裏藏有很多。


左邊櫃子裏可以拼出三朵花,跳起來踩下之後毒水池裏會出現跳臺。


BOSS戰。三個巨大的植物不要輕易靠近,先打雜兵,打兩三波雜兵後最左邊的巨大植物身邊會出現一坨樂高零件,拼好後就能解決一個植物,重複以上方法擊斃所有植物。這時BOSS就會出現與你拼命,不過不用害怕,閉上眼睛連按□就能輕鬆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