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8年10月12日

《樂高蝙蝠俠》最速攻略 英雄篇1-2

英雄篇1-2

先用迴旋鏢把大鐵門打開。然後走到左上角拼出羅賓的磁力換裝間,穿上這個套裝可以在金屬牆面上隨意行走。


進入大門,利用羅賓的磁力裝把開關拉至如圖的顏色,洞口就可以進入了。


得到蝙蝠俠的飛行套裝,跳起後按住X鍵就可以滑翔。
先用左邊的樂高積木拼起拉杆,推到底就可以解除機關,隨後就用蝙蝠俠滑翔過橋,過橋之後可別忘了用積木把橋修起來,羅賓可在那邊等急了。


用迴旋鏢打如圖位置的繩索,拼起梯子後,兩人合力踩下開關。
你只要隨意控制一個角色踩下開關就可以了,電腦控制的角色智商很高,他會很好的配合你的。


控制羅賓踩著金屬管上去,然後拼出一箱子,並且推下來。繼續控制羅賓打開開關,腳下的大門現在可以通行了。


控制蝙蝠俠滑翔過去,推動拉杆可以把羅賓接過來。


這個機關需要控制一個角色先踩下,然後電腦會自動上去踩下另外一個機關。


按△跳上噴冰器,再按住□噴冷氣把圖中的兩台反應爐完全凍結才能放心通過。


BOSS戰。連按□與BOSS肉搏,當他放出冷氣把你凍住的一瞬間一定要第一時間換人,如果不換被摸下就會死;而如果能及時換人就能下他的血。
打掉兩格血後他會逃跑,這時可以拼起大廳中央的大炮,跳起踩下開關發射炮彈後可以把BOSS轟出來,再打他兩格血後他會再次逃跑。這次要控制羅賓先打開房間左右的兩個開關,然後把地上的樂高積木拼成小車並推到靠近BOSS的開關處就可以過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