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9年3月9日

朋友

真的很巧,你還沒確定是我的時候,我也接到通知你可能來了。看到你回這麼一大篇,老實說我嚇到了,他以前跟我說過你罵人很毒,今天見識到了。起初我朋友跟我說你可能來了,我第一個念頭就是你怎麼這麼愛查人,完全沒想到是你在查PSP。如果真的是誤會的話,對於這點我向你道歉。

我會這樣想是有原因的,上一次換部落格被你找上門,那次也是我丟了圈套,設三篇密碼文,結果只有你知道密碼的那篇有點閱紀錄,那次你也說了同樣的話 「你們覺得沒必要看我的部落格」,但事實上你三天兩頭就去看一次。網路雖然看不到人,但去過的地方都會有「紀錄」。

這點你應該知道,你最會查紀錄了。網頁瀏覽記錄、通訊記錄、MSN對話紀錄,什麼記錄你都查。我還蠻好奇你上次是查什麼查到我那邊去的?該不會是查黑色鴨子吧?不然那時候的紀錄怎有人查黑色鴨子?

關於夢,打完的時候我自己看也覺得太荒謬,看的人一定覺得我瞎扯。有些事情不能明講,我只把夢到的事寫出來,我會知道他在難過當然是求證過的,如果不是夢到他在哭,我也不會去詢發生什麼事。

幾個月前我開始決定恨他,因為只要恨他,就不會為了他難過。沒多久又發現我沒辦法恨他,每次遇到難過時、或是開心時、都會想到他,你覺得我就是離不開過去,那是因為他在我生命旅途留下深刻的一頁。就算現在我們各自有伴,雖然我不祝福你們,但我也不希望他被欺負。

我朋友也跟我說了,我沒跟他聯絡這幾個月,他也常常難過,但他不准別人讓我知道。你說的沒錯,跟我要吃素而且很無趣,這點他親口跟我說過。我相信你很會給他浪漫驚喜,他喜歡玩,跟你在一起一定玩的很開心。但除了玩,你給的都是難過。

對阿,哪對情侶不吵架?但只要吵架,他幾乎都是被你罵的份,而你所謂的吵架,在我看來都是你對他有所不滿阿。

另外、我打擾到你們了?我不是沒有自知之明,我跟他有聯絡的那兩個禮拜在去年10月,只是聊近況,關於過去、或是關於感情,一個字都沒有人提。這就是他跟我的默契。如果他不願跟你坦白五個月前的聯絡,只是因為他怕被你罵。我也知道你們不是為了我吵架,事實上是他單方面被你罵,他說過你罵他都罵的很毒,生氣的時候豪不留情。罵我就算了,以你的立場我的確是眼中釘,你連罵他也那麼毒,這就是你給他的幸福?

當然我不會知道你們抱在一起睡幾次或是恩愛幾次,我只知道你寫這種字眼很丟臉而已,我朋友看到你的留言笑不停,還說一定是我寫到你的怒點了,還一直比讚。但我笑不出來,你常給他難過,我真的很在意。

我遇到開心的事情,或是不順遂的時候,心裡面第一個浮現的都是他。如果在他心裡面,我也是這樣的角色,那他難過時我夢到他在哭,真的是種感應也說不定。要問為何他難過的時候不會想你,因為讓他難過的人是你。

我聽說你被傷害過,對愛情很沒有安全感。這不是傷害他的理由。你強調你們很快樂很幸福,如果是真的最好。他說過,不吵架的時候是真的很好,但大部分都不是很好,意思是常常吵架?還是說他常常被你罵?

不過有一點我真的笑出來了「我輸給女生我很不甘心」,我朋友竟然還說這個是爆點阿。

我本來不討厭你,你仔細想想我舊的部落格,我第一次打給你看的文、和後來不爽罵你的文,態度差別有多大。從我知道你會查別人隱私、還有很多做法太偏激時才開始討厭你的,我說你控制慾強到很變態 ,他說是因為你被傷害過、沒安全感才會這樣,他還在幫你說話,我覺得他傻到不行了。

至於換電話或是換工作,那都不關我的事,你不講我還以為他早就換了,去年他就說過年底會換了阿。不聯絡我也確實做到了,要不是夢到他在哭,我也不會去問我朋友。

謝謝你關心我和我女友。我現在的女朋友,我給自己期限沉澱過去的事情之後,才開始追求。是老天眷顧吧,我們很快就在一起了,我當然很珍惜這緣分,而且我也時常告訴自己,不可以把過去的傷痛帶給下一個人。如果沒有把心整理好,看到中意的就追,我怕會傷害到對方。交女朋友不是炫耀吧?你把他寫的好像是你的玩具還是你的東西?這樣的態度我想不止是我,別人看了也會感覺很不好,我真的不懂你在炫耀什麼?炫耀只是證明你心裡缺乏安全感而已。

從頭到尾你都誤會我發文的意思了阿,你只知道生氣。我不跟他接觸,也有人會來跟我說他怎麼了。你讓他週遭的朋友想跟我講他的難過,要不是被他阻止,我會更早知道。你要不要反省一下是不是你自己造成的?

我發文的目的,是想確定你真的來了,另外一點,那些內容都是因為他,他現在的幸福是你給的,大部分的難過也是你給的,你不會單純的以為我是在跟你嗆聲吧?害我朋友在旁邊一直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