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9年3月28日

2009/3/28 六


週末本來想睡到自然醒
但是很清楚的夢 讓我再也睡不著了

夢的場景就是我被電話吵醒
是沒有名字的號碼
還沒清醒花了約2秒默讀來電號碼
.....是你打來的
我張大眼睛接起來

「我今天要換手機號碼了,以後,你再也找不到我了...」你吱唔的說著,聽起來有點不捨

「喔。」我知道我說再多也沒有用。

「嗯,掰掰。」你很肯定的要掛電話了。

「掰掰...」我還希望你能跟我多說點話啊.....



然後我就醒了
看手機根本沒有你打來的紀錄
顯然是在作夢
是我太在意你,才會做這種夢吧?



好久不見你,也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但是夢裡面你的聲音
卻真實的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醒來後很想打電話確認號碼是不是停用了
但還是沒這麼做
























如果你換手機號碼
如果你也換了工作之後
沒關係
我的手機號碼絕對不會換
你知道在哪裡找的到我
不管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覺得我會一直等你
我知道現在我不該說這個
但是你的位置似乎沒人可以取代了





baby, come back to me.
多想跟你說








-Dark D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