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9年3月15日

一週年

不寫關於你的事 是為了保護你
已經換過兩次部落格 (這是第三個了)
跟你想當朋友 真的沒有說的那麼容易

或許這次我不該洩漏身分 不該寫那篇給T
但我看不下去你受委屈 卻又不肯改變現狀...
我寫出來了 T會不會因此對你更好?
你們也許會比較長一段時間不吵架也說不定
還是說T一樣只是把我當成眼中釘呢?

我想把話說白了
既然我不能改變現狀,說出來也無所謂了吧...

我還是那麼想你
我很清楚現在的我不該說這種話
追求現任女友之前 我真的以為我把你忘記了
沒想到我的心還是會被你牽動
但 你好像願意維持現狀
還是說 那種快樂就是你想要的

如果想改變現狀 會傷害更多人
還是不懂 你當初為什麼要離開我去跟T在一起?
不懂的是 當初分手的原因 和後來的都不一樣

T說的一週年紀念日 離我們分手的日子這麼近.....
今天就是分手一週年
你們是不是正在慶祝周年紀念日呢?

我反覆聽著三人遊 回想這一年來是怎麼過的
生活失去最大的重心
沒有人可以講話 難過沒有出口
幾度崩潰真希望死掉算了
口罩每天都是濕的 騎車時我的眼淚沒有停過
真懷疑我怎麼沒得憂鬱症
真懷疑我怎麼沒變的跟T一樣
而我面對現任女友 卻只會越來越想你

這輩子
最後悔的是讓你去念二技
最遺憾的是你離開我
最難忘的人是你

要到哪天才可以想你的時候不會流眼淚



Dark Duck 2009.3.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