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8年11月22日

淚水不是免費的,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浪費

去年有個網友因為感情常常哭
我跟他說
淚水不是免費的,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浪費
1688463961_a24fbeae08.jpg

後來我失戀... 對我打擊很大
不管我多努力挽回
女友態度很硬 不願意就是不願意
還要我相信 她絕對沒有愛上別人
我從來沒懷疑過...

後來才知道 根本就是跟別人跑了
還不承認是愛上別人

分手後 我一直想復合
而她甜蜜的時候根本不理我
電話不接 msn封鎖 即時通假裝離線
我都知道...
當她難過的時候 打來找我哭訴
我也模糊自己的立場了...
這場戲裡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

為了她 我自己也浪費超過半年的淚水
那種日子有多煎熬
我為了誰難過?而她跟新情人每天甜甜蜜蜜

唉... 總算都過去了

最後我是怎麼放下的
我根本放不下 我只能選擇恨
上個月她生日之前 寫最後一封mail給她
送她一個早在半年前就該送給她的分手禮物
原本是為了挽回她買的禮物...

禮物送出去幾天後 我才真正封鎖她的MSN和即時通

原本我很懷念的過去三年
現在已經都不屑一顧了
懷念了半年 只害自己浪費更多時間和淚水
只要想到 妳是怎樣背叛我
讓我痛苦那麼久
又在難過的時候才想找我
這樣 夠我恨你很久很久了

我不會祝福妳們
因為妳們不會有結果 這點妳也非常清楚
哪天妳換了正常的對象
我願意給妳最真誠的祝福




這篇是寫給自己看的 提醒自己不能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