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8年11月18日

《戰鼓啪嗒碰2》官方繁體中文版情報

《戰鼓啪嗒碰2》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商品名稱:戰鼓啪嗒碰2(暫稱) 繁體中文版

類型:指令冒險嘉年華/Command Carnival

發售日:2009年1月

相容平台:PSP (PlayStationPortable)

開發: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Worldwide Studios Japan Studio

販售型態 :UMD

著作權標示: 2008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2008 Rolito/Interlink

遊玩人數:1~4人

相容對應週邊: 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

收錄語言 語音:原創

字幕:繁體中文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SCEH)今天宣布,預定於2009年1月,在香港、台灣、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地區,發售PSP (PlayStationPortable)(以下簡稱PSP)專用遊戲『戰鼓啪打碰2(暫稱名)』的繁體中文版。

『戰鼓啪打碰2(暫稱)』承襲前作「戰鼓啪打碰」的遊戲系統,玩者將扮演PATAPON種族的神明擊打太鼓,引領PATAPON們至世界的終點。這次新增了4個人一起敲打太鼓的協力遊玩,更您備了可以自行設定各種細節,個人專屬的英雄PATAPON,而任務、道具以及值得反覆遊玩的要素等內容更是前作的二倍以上。此外,透過遊戲分享還能和沒有本軟件的朋友一起遊玩。而擁有前作的玩者們,更可透過保存資料進行連動。




不論是一個人或是呼朋引伴,皆可沉浸在『戰鼓啪打碰2』的歡樂節奏中暢快遊玩。以下本次新遊戲內容之介紹。

●遊戲內容大幅增加!
80道以上的任務、超過20個頭目角色、收錄500種以上的道具,所有要素前作的2倍以上!另外還有可在空中飛翔的「鳥人PON」等新隊員、新指令、新奇和全新的任務登場,遊戲性亦大幅提。

●可靠的幫手「英雄PATAPON」登場!
新角色「英雄PATAPON」是戴著面具讓人又愛又恨的伙!能夠使用強力的必殺技守護PATAPON們。變換面具就能自由自在地自訂職業和能力,創造出自己專屬的原創角色。



●4人一起敲擊太鼓協力遊玩
在合力引領PATAPON們至終點的「多人任務」與大家一起完成樂曲的「DONCHAKA」頭,可以得到強化英雄PATAPON的稀有道具喔!值得人反覆遊玩的要素滿載。

SCEH今後仍將與SCE Asia共同繼續爭取更多開發廠商的支援,推出更多優質的中文化遊戲,能更加擴大PSP平台規模,以及遊戲市場的更加蓬勃發展,廣泛娛樂市場的創造,這幾項目標的達成而繼續努力。






1 則留言:

  1. 我有玩過這個的第一集,手忙腳亂的根本玩不到第二關我整個就惱羞成怒了,XD

    版主回覆:(07/06/2009 02:57:05 PM)


    我當初連第一集都不會控制...一直停在遊戲的一開始囧
    話說你也有PSP呀XD

    可以玩樂克樂克,12月也要推出《樂克樂克2》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