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8年11月8日

向世界盡頭前進吧《啪打碰2》新兵種公佈

SCE創意大作《啪嗒砰》的最新續作《啪嗒砰2》就要發售了,玩家將操控著各種功能的啪嗒砰向世界盡頭前進!


本次雜誌圖公布了多種最新職業的啪嗒砰:魔法PON、飛鳥PON以及機械PON。
魔法PON能夠使用各種神秘魔法,使用的魔法隨著手上的法杖種類而改變,魔法不僅可以用來攻擊,並且可以用來回復,相信魔法PON在跟強勁的BOSS戰鬥中成為不可或缺的戰鬥力。
飛鳥PON能在空中攻擊敵人,機動力絕戶絕倫的戰士。因為可以一直飛在天上,所以飛鳥PON不會被地面敵人的近距離攻擊打中。在FEVER狀態可以同時朝三個方向投擲手中的長矛。
機械PON可以用巨大的雙拳擊倒敵人,左右兩邊的拳頭可分別裝備不通武器。蓄力後發動的投擲岩石能用來破壞障礙物。就算是巨大的要塞也能給你用很短的時間摧毀。

轉自電玩巴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