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2月28日

這是一種心態問題,是吧?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寫批判文,因為一寫就會讓自己想要平靜的心就不容易平靜,也會每看到一次就氣一次,對於修養實在沒有幫助,但是真的受不了這種人,所以我要用理性的角度來寫一下了。

這是關於iPhone和其他牌智慧型手機的爭論,我得先承認我"目前"最愛的手機是iPhone,但這只是目前而已,因為我還沒看到我更喜歡的手機出現,就像在以前我曾經用過903sh,那段期間我只認同這隻手機,因為還沒有出現其他能夠取代甚至是超越它的新產品來,所以只是"目前"。

但是我並不會因為我只愛iPhone就去攻擊它牌手機的缺點,我最多只會想把iPhone的優點推薦給朋友,因為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啊!今天你喜歡三星,喜歡HTC,喜歡任何廠牌的手機,我都不會去說怎麼樣,每個人喜歡的點本來就不同,絕對不能因為自己不喜歡或是不認同,就隨心所欲的用文字或是言語去批判甚至攻擊,這是一種基本的禮貌也是一種修養,不是嗎?

好,幸虧我身邊沒有這種朋友。但是,卻有另一種人,不在現實生活上,而是臉書上,常常PO有關iPhone的消遣文或是負面文,這表示這個人非常排斥或是抵制iPhone對吧?已經讓大家都知道你有多不喜歡iPhone了,OK,你有喜歡的、你認同的手機,就盡情的去享用,何必一天到晚看到批評iPhone文或是抓到一點iPhone的小辮子就覺得很快樂呢?你這麼關注iPhone,到底是真的很討厭還是根本就很想要而得不到才由愛生恨呢?

1 則留言:

  1. 我的想法是這樣
    很多人買哀縫不是說因為它真的有多好用
    而是買"蘋果"這個牌子
    尤其現在媒體動不動就再那邊報"蘋果"的新聞
    手機廠牌那麼多,就蘋果的新聞最多

    多數人買哀縫 ,只是跟著流行
    拿在手上當炫耀財 , 好像現在手上沒有哀縫就落伍了一樣

    哀縫市占率那麼高,難道真的是因為他有特別好用嗎??

    我就有一個朋友很偏激
    說要買哀縫4S
    整天Siri掛在嘴邊 , 好像siri有多好用
    好像有了siri 手機就能多好玩

    說能用siri打簡訊
    跟他說: 那不會給旁邊的人聽到嗎?
    他說: 你不會去沒有人的地方講喔!!!

    而且siri還能造服眼睛看不見的人
    我: 你又不是瞎子......

    哀縫有強化玻璃 , 就多堅固
    其他廠牌手機通通不放在眼裡

    只要跟他提出哀縫的缺點
    他馬上就說你"反蘋果"


    無風不起浪 , 到底是偏激的蘋果迷多
    還是真的那些人都那麼無聊 , 刻意去反蘋果?

    這值得探討


    版主回覆:(04/03/2012 11:43:44 PM)


     
     
    不管是哪一種,都是可悲和無聊的。感謝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