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0年2月20日

推薦電影【情人節快樂】

3341.jpg



【情人節快樂】


昨天晚上跟朋友看了
臨時約的 不然我很少會看午夜場
(有年紀了不喜歡太晚回家= =)

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演員
雖然有一半以上我都叫不出名字


這部片用了社會上不同年齡層和各行各業的角色
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故事安排
這些事情可能就發生在你身上或你週遭的朋友


這部電影一點也不瞎
而且真的 非常非常適合情侶手牽手去戲院看
所以我想約喜歡的女孩子一起去看


下午打電話給這個女孩子
當然我不會跟她說我已經看過了
結果她竟然大笑
她說她和她一群朋友都覺得這部片很瞎
我問她你看過了嗎?
她說沒有 但她們都覺得很瞎
好吧 我沒話說了
很可惜


在這裡推薦給有情人
這部片不灑狗血
比【p.s我愛你】更貼近我們每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