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09年8月27日

情人節快樂

不是你的情人 我不想在當天祝你情人節快樂
(在跟誰鬧脾氣啊我?)
過了一天
用朋友的身分跟你說情人節快樂
也只能寫在部落格上面
你好像也不知道這個部落格的存在
所以我根本是寫給自己看的

祝你情人節快樂
我是真的希望你要每天都很快樂
不要再發生上次那樣的事情
我聽說的已經很嚴重 實際上可能不只這樣?
你是很樂觀的人 也許任何事情都可以看的開
希望你的單純樂天不會被負面的影響而變質了
要像以前一樣每天都很開心

很久沒聽說你的消息
也沒去打聽
我不喜歡透過別人去過問 你懂的
就當作你現在很好吧 :D

也不是不能沒有你 但有你更精采
所以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我多希望在你心目中我也是這樣的
但我可能不是吧 哈哈哈

也許到我老了還記得你的樣子和你的名字
這樣也不錯啊 想到你我會很開心
可是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會想一想就哭了
開心的時候想到你 反而會覺得失落
因為很想把開心分享給你
但是你不在我身邊吶

去年我看過一則新聞
國外有在研究可以讓人忘記不好的記憶
主要目的是想要幫助受害者
讓他們忘記那些慘痛的受害記憶
早日走出心靈受創的陰霾
例如受到家暴的受害者、或者目睹親人被殺害的倖存者
這類的慘痛記憶

看完那個新聞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如果忘記你的話會不會比較好?
對我來講
你是我人生到現在最快樂的回憶
我一直想回到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走不開

如果沒有你
我可能也會失去很多色彩
你每天都會逗我開心
任何事情都跟我分享
兩個人旅行 雖然每年不到兩次
一直陪我吃素 還會找素食餐廳吃大餐
從來沒有抱怨過
你唯一抱怨的
是陪你的時間太少太少了

你常抱怨我沒時間陪你
佛堂的朋友總是虧我沒去開會一定是去約會
公司的事情我也常常處理不好
最近我在想這個問題
不管在什麼角色我都沒做好
為了開會犧牲陪你
為了陪你不去開會
為了加班犧牲其他事情
這些犧牲現在想一想好像都沒有意義了
搞不懂我究竟為了什麼在忙?

你說我是工作第一、佛堂的事第二、把你排在最後
這三件事情很難平衡也都很重要
可是你在我心裡面是第一位啊

庸碌的生活沒有關係
跟你在一起就夠了
沒時間見面的時候看到你的簡訊
我知道你正在想我
然後期待著見面時
看到你興奮的把你緊緊抱住
這樣很簡單的幸福

我不會想要忘記你的
這是我想了很久之後的答案
忘記你的話 我這輩子活到現在也什麼值得回憶的事情了

如果你會看到這篇
沒錯!我在對你告白
你會不會當作我在哭夭?
順便跟你報告近況
我現在過的很好
在公司有小王這個好朋友
很可以信賴的人
在家裡我慢慢減輕我爸媽壓力
爸媽年紀越來越大 我該承擔他們的擔子了

如果下次我們能夠再連絡
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樣無話不聊
也沒有任何隔閡了
你是唯一一個
讓我完全不用戴面具的人

對了
順便講一下好了
如果要說分手後對我有什麼影響
我覺得我得了「愛情片恐懼症」
我真的不敢看愛情片了
不管是電視還是電影
幸好本來就不愛看電視
前鎮子在看痞子英雄
看到有些感情戲我都在憋眼淚
因為我媽坐在旁邊...
有幾次一個人看的時候
就乾脆讓眼淚流出來了
少部份被戲感動,大部分是想到你會難過
誰受的了
難怪小王常說我沒用




好啦 你開心就好
真的要開心吶




寫完又過了一天
是情人節的後天了 = =

2009/8/28 00: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